是兰兮呀

好读书,不求甚解。勤写文,万事随心。

夏夜【这是一篇有轱辘的文】

咕了(没几个人看的)正篇,突发奇想觉得可以试试不一样的,所以……于是……总之……


劳动节快乐۹(・༥・´)و ̑̑




夏夜总有种说不出的气息,那是幽暗处的花香和初凝的露水带来的清香,悄然潜入屋子里,在灯火的灼烤下膨胀,变得炙热又迷人。


庭院里宁静如水,而屋内全然相反,仿佛有什么将要燃烧起来。


晴明披散着头发,狐狸般狭长的眸子微眯,看着身下的人,眼里闪烁着魅惑的光芒。


白色的狩衣和黑色的水干散落在两人周围。


“博雅……”撩人的红唇轻启,“我昨夜做了一个梦。”

“梦到我们这样 ……”晴明吻上博雅的唇。后者的唇上还带着酒香,惹人沉醉。。

“这样……”晴明的红唇与博雅的嘴唇分开,又吻上了后者结实的胸膛。

“还有,这样……”晴明纤细白净的手抚上博雅的小腹,并试图继续向下。


博雅面色潮红,吐出的气息使得周围的空气更加湿热。他看着白狐之子,眼里满是爱恋。身为贵族,博雅身边不是没有妙龄的女孩子,但他的心里唯一放不下只有晴明。


“我也做了一个梦,晴明……”博雅伸手环住心上人的脖子,“梦到你说你爱我。”


“是的,我爱你。”

“无论是梦境和现实我都爱你,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咒。”



(会过审的吧QAQ)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